雪夜OuO

雪夜,百合文手
坐标南京~
喜欢我的文字的话
希望你能点个关注 留点评论 谢谢
扩列&催更&聊天+2067878778

[全职高手]沐沐生日快乐!(苏沐橙生日贺文)

「呐,哥哥。除了叶修之外,我有了很多的好伙伴,这些你都看到了吗?

还记得那一年的那个雨天,你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离开了。那时候的你,刚好满十八岁,刚好跟嘉世签了合同,也是刚好…碰上了车祸。哥哥一直都很努力,也一直很疼我,这些我都看在眼里的。做代练、贩装备、打黑赛、写外挂,你艰辛赚回来的一分一毫,全都放在了我的学业上。那段粗茶淡饭的时光,很简单也很朴素,可我已经十分满足了。

  你知道吗?你为叶修设计的却邪成了联盟第一神器。叶修顶着一叶之秋的名字,挥舞着却邪,拿下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。他带着你的梦想,统治了整个联盟三年。那时候的我,还是个小孩子,看着叶修在战胜强敌后,宛如一个孤独的君王,默默地离场,只留下他的队友们兴高采烈。我想:他需要一个搭档吧。

沐雨橙风,是哥哥打算进军职业圈时,设计出来的角色。枪炮师,是一个可以远程支援队友的职业。我也希望可以继承哥哥的梦想,使用着沐雨橙风在职业赛场上写下一段传奇。不过,我并不想当主角。我当时心里所想的,是使用着沐雨橙风,站在一叶之秋的旁边,呼啸的炮管轰出一颗颗炮弹,为他扫清障碍。是的,我想要当配角,跑跑龙套的角色最好了。

  我们写下了一段传奇─第四至第七赛季的『最佳搭档』。直到第八赛季,叶修被逼退役了。那时候的我,很无力,很迷茫。皆因我加入联盟,成为枪炮师的目的只为了站在他的身边,令那个『斗神』在胜利的时候不那么孤单,让他有一个可以分享喜悦的队友。我曾经想挽留叶修,直到我听到那句『退役,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 』果然跟哥哥一模一样呢。

  后来,发生了很多事情。听到他要在新开的第十区奋斗时,我选择了创建风梳烟沐。跟叶修一起在十区努力的日子,很充实很愉快。比起在联盟中战斗,跟貌合神离的队友并肩作战,我还是喜欢待在叶修身边,当一个跑龙套的角色。

直到第十赛季,我总算如愿以偿地加入了兴欣战队,站在熟悉的君莫笑旁边。

叶修有了很大的转变,他拥有了一群真正拥护他的队友,他愿意接受来自电视台跟记者的访问,他不再是那个孤独的王了。

  一同拿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,大家都伸出双手,将奖杯彻彻底底的托住,并且将叶修围在了正中心。我也是其中的一员,与我的队友们一同享受着荣耀的瞬间。看着我的每一名队友,柔柔、方锐、老魏、包子、一帆、罗辑、莫凡、文逸、果果,还有那位荣耀教科书,我不自觉地露出了微笑,有幸遇到你,真好。

  叶修退役了,而我将成为新的队长。我大概是最早被告知这个消息的人了吧,我并没有反对他的决定,反而接下了这个任务。皆因我心里清楚,这是叶修的决定,我不希望让自己成为他担忧的因素。我的初心从来不变:全力帮助叶修,扫清他的障碍。我不再做那个跑龙套的角色了,我将接手叶修的一切,在未来的日子里,成为兴欣的主角。我相信,直到我退役的那天,令我依恋的他会揉一揉我的头发,笑着对我说一句:『你辛苦了。 』

  今天是我的成人礼。我早已不是那个只是在叶修身边打打酱油、跑跑龙套的小姑娘了。我拥有着一群出色的队友,拥有着他给我的支持。哥哥,现在,你会为我骄傲吗? 」

「沐沐,想什么呢?这么入神的。」柔柔的声音将我从回忆思绪中拉了回来。

我看着身前的队友们,贴心的他们为我准备了一个小型轻松的生日派对。

我看着面前的一张张脸孔,将在第十一赛季中和我并肩的战友们一个不少地都在,可令我觉得美中不足的是─我朝思暮想的他并不在。

「沐沐,生日快乐。」

「苏沐橙,生日快乐。」

「沐橙妹子,生日快乐啊!」

「大嫂,生日快乐。」听到包子的一句大嫂,我脸色一红,还是笑着接受了祝福。

「沐橙姐,生日快乐。」

「沐橙,生日快乐。」

「生日快乐。」这是来自莫凡和安文逸的祝福。

「我们的当家队长,沐橙,生日快乐啊!」果果双手捧着一个蛋糕,笑着对我说了句生日快乐。

对于队友们的祝福,我当然是笑着接受的,只是眼眸中还是闪过一瞬间的失落。

「沐橙,你先闭着眼喔。」果果仿佛看出了我的失落,拍了拍我的肩膀,并且微笑着说道。

我乖乖地闭上了双眼,不一会儿,我倒在了一个怀抱中。

我睁开了自己的双眸,看着眼前的他,略带帅气的脸庞,带着玩笑不恭的笑容。

他用左手扶着我的腰,右手悄悄从背后拿出一朵红玫瑰,磁性沉稳的声线响起,略带一丝笑意。

「沐橙,生日快乐。当我女朋友,可好?」

我露出了一生之中最漂亮的笑容,眼眸中闪过泪光,有几滴泪珠偷偷的跑了出来。我双手环抱在他的脖子上,在他的耳边柔声细语地说道。

「我喜欢你,叶修。」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雪夜O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