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夜OuO

雪夜,百合文手
坐标南京~
喜欢我的文字的话
希望你能点个关注 留点评论 谢谢
扩列&催更&聊天+2067878778

[[恋与制作人]恋与男主X你

你看着挂在墙上的时钟,不知不觉间已经晚上十一时了。你摇了摇头,心里想道:「总算完成今天的工作了,希望明天的汇报会有个好结果吧!」

你一边打着呵欠,一边向着公司大门走去。「这么晚才下班吗?」磁性的男声突然响起,你看着眼前的他,嘴角扬起好看的弧度。

「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」李泽言/白起/周棋洛向你伸出手,示意你牵着他。///

「一起回家吧?」许墨揉了揉你的头发,微笑着说道。

他轻抚你那桃腮杏脸,跟你十指紧扣,踏着与你相仿的步伐。你看着他那俊俏的侧脸,手指互扣之间传来的温度使你内心暖暖的。你就这样和他一步一步的,享受着令人眷恋的时光,空气间弥漫着甜蜜的氛围。你希望就这样与他走到天涯海角,一生一世也再不分离。然而,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。你们已经抵达公寓的大门前了。


[许墨]


时针和分针早已悄悄地合二为一,公寓大堂只有一个正在打瞌睡的保安员。夜阑人静,你俩相伴走进升降机中。在按毕楼层后,你抬起头,却恰巧迎上许墨深澻的黑宝石。

许墨脸上挂住他的招牌微笑,轻言细语道:「怎么了吗?」。你看着许墨的脸,那像柳叶般的眉,精致的五官,不禁呆住了。「悠然,今晚我的床分你一半吧?」他的目光中充满着灸热的情感,侵略如火的眼神使你面红耳赤,不知所措。

「叮〜」正当你手足无措,满脸涌上红晕之时,升降机的到达声音适时响起你如同兔子般迅速跳出了升降机,双手乱甩地说道:「今晚不太好!不行不行不行的> <!」

许墨看着惊慌失措的你,眼角带着笑意,修长且纤细的手指轻轻抬起你的下巴,一个轻柔的吻就此落下。「这是补偿喔?」许墨在你耳边轻轻一笑,转身走进了他的家中。

你看着许墨的背影,忸怩不安地说:「许墨你又在调戏我了!」

许墨只是淡淡说了一句就走进屋子里,留下了低眉垂眼的你站在走廊上。

「我完全是情不自禁。」


[白起]


「那么,我就送到这里了。有危险的话,记得叫唤我的名字。」白起用担心的目光看着你。在白起的心中,你一直都是纯真可爱的小仓鼠。

「学长!我又不是小孩子了!」你嘟起双唇,故作生气地说道。

「晚安了,悠然。」白起转过身去,一阵狂风吹起。

你看着白起的背影,挺拔俊逸,如同劲松。你一时之间有点不舍。

就在你心不在焉的时候,那阵疾风已经慢慢静止,而白起的身影亦已消失不见了。

「白起...」气体之间的流动几近消散,你看着前方的空无一人,不禁喃喃自语。

一阵和风吹至,周遭的银杏叶突然起舞,而你却倒在一个温暖的怀抱中。

你的嘴角牵起一丝好看的弧度,皆因你知道那令人思念的他回来了。

「悠然,怎么了?是哪里不舒服吗?还是有什么事情需要我的?」果不其然,白起那低沉浑厚的声线响起,你更能从中听出一丝慌乱及紧张。

「我只是突然在想,在你心中,我跟信仰哪个更重要呢?」你双手环抱住白起的脖子,双眼直视着白起,向白起撒娇道。

「欸...这...这...这...」白起的脸一下子通红了起来,甚至连话都说不清楚。

你突然的主动令白起一下子不懂得怎么回应。你甚至能从紧紧相拥中,听到他那急速的心跳声。

看着白起红通通的帅气脸庞,你并不打算继续逗他了于是你放开了他,并把双手放在背后,眨了眨眼并笑意盈盈地道:「晚安了,学长。」

你刚想走进公寓,白起却将你拉进怀中,挑起你的下巴并温柔地吻了下来。

柔软绵延的吻渐渐结束,白起在你的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话。你因此面红耳赤,但却心满意足。

「你和信仰,我都会誓死守护。」


[李泽言]


「唉......」看着身边的冷酷总裁,想到明天的定时汇报,你不禁叹了一口气。

旁边的李泽言看到你忧心忡忡的样子,钭着眼瞥了瞥你,冷冷地问了一句:「又怎么了?」

看到李泽言冷冰冰的样子,你心里有点惊慌,立刻闭上嘴不敢说话。

李泽言看着你胆小如鼠的样子,也跟着叹了一口气,然后问道:「是在烦明天的汇报吧?」

你被李泽言看穿了内心所想,有点呆呆地抬头看着他,你那亮晶晶的大眼睛里充满着疑惑和不解,仿佛在问他为什么能看穿你的想法。

李泽言露出了一丝微笑,揉了揉你的头发,笑着道:「白痴,你这苦瓜脸早就什么都告诉我了。」

听到李泽言骂你是白痴,你低下了头,低声说道:「我就是蠢!......每次汇报都做到不好,我就活该被你骂的」

夜深人静,李泽言十分清楚地听到你那呢喃细语,他面色一变,用自己的手指强行抬起你的下巴。果不其然,你的眼眶中充满着晶莹的泪水。

你和李泽言四目相投,你再忍不住自己眼眶中的泪水。一瞬之间,你泪如雨下,看得李泽言心中充满怜惜。

李泽言看着你梨花带雨的模样,那张冷酷的脸渐渐有了柔情,他一把将你抱入怀中,修长的手指轻轻抚着你的发丝,略带心痛地说道:「笨蛋,别哭了。待会先汇报一次给我听听好吗?」那略带磁性的沉稳声音,使你的内心一下子安定了下来。你感受着李泽言温柔的拥抱,用那不可思议的目光看着他,用那不敢相信的声线问道:「你......难道是在安慰我吗?」

李泽言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「大惊小怪。」


[周棋洛]


「你不怕被粉丝认出来吗?」你看着周棋洛那英俊的脸庞,并没有做任何的伪装,忍不住问了一句周棋洛并没有正面回答你的问题,反而问道: 「薯片小姐,你喜欢我吗?」

周棋洛突然的发问,使你受宠若惊,脸上出现一片红晕,你略带惊慌地回答:「喜...喜欢...」周棋洛得到你肯定的答案,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并且说道:「我的粉丝都这么说得,不管有多疲惫,只要看到喜欢的人的脸,就可以瞬间恢复精神呢!」

周棋洛比了一个「V」的手势,然后继续说道:「我看到薯片小姐为公事而疲倦,我希望她能回复精神呢!」

听到周棋洛的说话,你心中一暖,又感到庆幸极了:这辈子能有一个这么好的男生陪伴左右,又有什么可遗憾的呢?

你伸出青葱玉指,点了点周棋洛的脸,又眨了眨你的大眼睛,脸露笑容地说道:「棋洛,你真好!」

周棋洛露出一个阳光笑容,然后回应了你:「薯片小姐,你也很好!」

你看着眼前少年那淡金色的柔软发丝,深蓝色的眼眸,忍不住就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你感性地对着周棋洛笑道:「命运让我遇到你,真好!」

周棋洛眨了眨他的左眼,缓缓地说道:

「我的命运,是喜欢你。」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5 )

© 雪夜O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