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夜OuO

雪夜,百合文手
坐标南京~
喜欢我的文字的话
希望你能点个关注 留点评论 谢谢
扩列&催更&聊天+2067878778

[代友po文]ACCA情人節賀文

『今天又加班了?』

『嗯。』短金發男子抿了了一口桌上的Blue Monday,修長的手指夾起一根煙,淡淡的說道:『今晚上你沒約會?』

『推了。不然沒人扛你回去,蘿塔又得擔心了。』尼諾說著便在吧台旁拉了張凳子。吉恩沒回話,面無表情地摸著制服上的口袋。

『火機掉了。』隨著尼諾略帶玩味的語氣,吉恩微紅的臉頰愈發意攘。

『果然我只要一個人獨酌你就會自己出現呢。』一邊彎腰撿起地下的火機一邊說道

『惡友可不是浪得虛名的。』說罷尼諾便抬手叫喚酒保。『照舊,Cosmopolitan。』

『好的,一杯...』酒保話音未落,吉恩就從桌下探出微醺的金髮,眨了眨眼:『尼諾,今天別喝Cosmopolitan了。』

『不好意思,麻煩給他一杯Around The World好了。』

『這杯我請你』吉恩湛藍的眼眸看著尼諾,『別老是喝同一種嘛~』臉上難得地掛著一抹紫笑。

尼諾深邃的瞳孔似乎波動了一下,隨即又恢復了往常的波瀾不驚。『莫芙。』

『嗯?』

『我說莫芙,今天這日子,又在想她了?』

『Cosmopolitan,你不適合。』似乎是答非所問,吉恩歪著頭,斜著迷離的視野,這才發現了尼諾手上拿著什麼。

一如既往的黑色高領毛衣、黑框眼鏡,脖子上掛著的老相機還是那樣,用底片記錄未褪色的面孔。唯一多了出來的是手上那盒香煙。

注意到了吉恩熾熱的目光,尼諾晃了晃手上那包煙『這可是我特地從朱莫克那邊弄來的,可費神了。』

『不對不對,尼諾你甚麼時候有這壞習慣了。』吉恩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猛搖著頭。『這包東西可不便宜啊,沒記錯是特殊口味的。』

『巧克力。』『巧克力味的。』尼諾啜了一口面前鮮豔的飲料,六大基酒的味道絮繞在舌尖,心中不由得苦笑。

『不愧是巧克力狂魔呢,連抽煙都要抽巧克力味的。』喝完了最後一口Blue Monday,右手托著腮,左手修長的食指搭在馬天尼杯上,帶著笑意看向尼諾。

『買給你的。』尼諾微笑著吧一整包香煙都推到吉恩身前,道:『我出差從朱莫克買給你的。』

『那我不客氣了!』吉恩抽出一根就開始吞雲吐霧,臉上飄飄然的神情便說明了他的心情。

趁著吉恩吞雲吐霧的間隙,尼諾點了一杯Moulin Rouge送到了吉恩面前。

抿完了最後一口Kiss in the Dark,尼諾看著倚在自己肩膀上的金髮摯友,苦笑連連。

『王子殿下,你這酒量真的別亂來。』

『我...我...沒...呃』吉恩話音未落又倒下了。

輕輕地滑下高椅,湊近吉恩安詳的臉龐,凌亂的金黃色頭髮在朦朧中特別突出,睫毛溫婉地垂着,雙頰紅通通的。閉上了一隻眼,開啟了攝影的天分。

尼諾挑起吉恩杯中咬了一口的櫻桃,放到嘴裡,並擦掉吉恩唇上的白色奶油。『Angle's Kiss...嗎。』

『吉恩,走了。』

『嗯...』還是迷迷糊糊的吉恩直接靠在了尼諾身上,略帶酒氣的吐息彷彿在宣告我走不動了。

尼諾無奈地笑笑,唯有將吉恩擺到自己肩上。

『嗯,我跟你走。』吉恩奶油味的嗓音在耳邊響起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
© 雪夜OuO | Powered by LOFTER